close

nail coloring-1.jpg

 

我的指甲一向很脆弱易斷,家人勸說我要做指甲彩繪上面貼假指甲可保護真的指甲

指甲上要抹指甲油或裝假指甲片 觸感怪怪的,加上小蘭兒不太喜歡坐在位子上待1~2HR

對於指甲彩繪敬謝不敏,逃過2次機會:一次在居住市鎮;一次在台灣,以沒時間為由落跑了...(說真的是沒時間阿)

 

周五小蘭兒和老公跑到Oldenburg去逛逛,發現一家新開的Shopping mall,

裡面還有一家指甲彩繪做特價,趁這次機會老公把我抓住說,我已經躲過2次了,這次又有機會總要做了吧?!

看在價格合理+老公願意陪我聊天的份上,心裡想著:不知道結果怎樣,但總得一試才知道,好吧,我的手指就讓他們宰割吧...

 

結果還蠻令我驚訝的,比想像中好得太太多~~~大大心   PO上我的新指甲給大家看看

 

 

小姐手工彩繪的白粉色五辦花朵,花蕊是金黃色指甲油點綴,每根手指頭都有一朵花~ 指尖是紅銅色亮片 

nail coloring-2.jpg     

 

4指手指甲近照~

nail coloring-3.jpg

 

2支大拇指指甲近照~

nail coloring-4.jpg  

 

2支大拇指指甲近照再ㄧ張~

nail coloring-5.jpg  

 

做10個指甲+彩繪共花了90~100分鐘,第一次的成果經驗很滿意~ 

我的指甲們變堅強了 不再容易斷裂了~

ㄧ但做了指甲彩繪,可是另一條不歸路的開始,因為每4~6個禮拜都要回去補貼指甲根部新長的部分,假指甲才會好看

小蘭兒也鼓勵想做指甲彩繪的朋友,可以去試試看喔~手指頭真的會變的很好看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YO德優豐富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