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enct Bernhard護手霜(自然光) 

 

今年德國的冬天特別冷,下了1個月的雪持續零下1~5度,對於在亞熱帶氣候台灣生長的我可有的受了...早晨帶狗狗出門全副裝備要整裝好:安格拉兔毛護腰ˋ衛生衣ˋ羊毛衣ˋ衛生褲ˋ長褲ˋ襪子+皮靴ˋ毛帽ˋ皮手套和羽絨外套,手腳易冷的體質最好建議要用護腰和襪子,腰子和足部暖全身就暖!

以前在台灣用不到護手霜,也深信用不到護手霜,遇到綿長寒冷的氣候,我的皮膚不堪寒風冷襲,終於出現疲態...手背的皮膚變得好乾燥,皮膚細紋甚至變深而明顯,有點點刺痛的感覺,老公對我說:"你的手被凍到很乾,摸起來好粗,也好像OMA的手喔,趕快去擦護手霜啦~"

刺痛的感覺真的好難受...我投降,不喜歡護手霜的黏黏膩膩,為了保護我的玉手,還是得忍著黏膩。

 

遇見Sanct Bernhard自然藥草的護手霜的契機是老公的媽媽送的,當時的天氣讓我還用不到她。

她還蠻令我意外的,完全不會黏膩很好吸收,香味很香~是自然的精油香,有點像香水又有點像曾在瑰柏翠有聞過的香味

慢慢推慢慢按摩,護手霜就自然被皮膚吸收了,刺痛感也消除很多~

 

好奇查詢這個品牌資料,是專門在做自然藥草系列的保健用品和食品,有107年歷史,是德國製造商也可直接販售給消費者~ 

商品名直接寫護手背保養霜,背面使用說明說也可用在臉上局部皮膚乾燥有細紋部分(眼角)ˋ頸部ˋ指甲根部ˋ手肘ˋ膝部等,看到這裡就覺得好神奇,簡直是ㄧ瓶抵多瓶~

 Senct Bernhard護手霜(開閃光)  

 

皮膚很乾燥,我老公說像oma的皮膚....XD

 DSCN1080.JPG

乾燥又受凍的手背,皮膚隱隱作痛  可看出泛紅了...

DSCN1081.JPG 

 

Sanct Bernhard護手霜開始抹在手背上,鵝黃色,好聞自然的香味,質地很水潤很好推抹,光是這一點就大推阿~">////<"

DSCN1083.JPG

 一個手背約用2個5元大小的硬幣的護手霜就夠了,稍為按摩讓皮膚吸收,一點也不黏膩喔~

過2~3分鐘後皮膚乾燥感就沒有了,刺痛感降低很多,皮膚也變得有光澤,很明顯吧~

DSCN1084.JPG 

我想,寒冷的天氣一過,我可能還是會用到她,來伺候我的眼角肌膚和脖子之類的~這樣就不用買眼霜ˋ頸霜多花錢了>///<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YO德優豐富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